拼多多2019年将新增3500个岗位 新电商模式扩展就业机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3日15:23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少华)记者从总部位于上海的新电商平台拼多多(PDD,Nasdaq)获悉,2019年拼多多将继续加大招聘力度,公司预计在不裁减现有员工数量基础上,2019年扩招新岗位预计将达3500个。

据拼多多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增岗位基于拼多多新社会基础商业设施建设和技术创新的需求,预计将包括新增500位“新品牌计划”拓展专家,主要职责是深入中国各主要产业带,挖掘优质工厂潜力,为消费者提供覆盖各商品类目的平价高质商品。

“农货上行”工程建设团队将扩招500-800人,主要职责是深入中国主要农产区,进一步稳固直连全国城市和农产区的“产地直发”体系。“农货上行”工程建设团队包含“多多大学”、“扶贫专项组”以及“拼农货”三个主要团队,由农业专家、扶贫专家、数据分析师、平台农货运营等人员构成。预计2019年底,拼多多“农货上行”工程建设团队将由当下的160人扩充至700人左右。

除此之外,拼多多2019年还将新增2000名技术工程师、500位巡检专家。另外,拼多多还将扩招2000名外包客服人员。

拼多多方面表示,2019年通过“新品牌计划”、“农货上行”工程建设等相关工作,将充分挖掘农产品“产地直发”模式和优质工厂培育自主品牌的潜力,在满足4亿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大力拓展农产区和产业带的就业机会。目前拼多多平台已经聚集360万个活跃商家,直接带动就业超过1000万个岗位。2019年新设立的拓展计划,预计将为平台覆盖农产区和产业带的相关产业链创造超过一百万个新增就业岗位。

拼多多2015年9月上线,2018年7月登陆纳斯达克市场,用时2年11个月,曾刷新中国互联网企业最快上市纪录。拼多多此前发布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12个月期间,平台总成交额达3448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386%。(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