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东京股市小幅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2日17:02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由于市场对世界经济前景不明朗的担忧再起,东京股市22日出现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18%。

由于近期欧美陆续发布的经济指标不理想,市场对欧美经济减速的警惕增强,隔夜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三连涨后出现回调。受此影响,东京股市22日低开,早盘卖盘占优,投资者为确保到手利益而抛售股票,特别是一些对景气敏感的股票。

当天,行业板块方面,信息通信业、电器及化学等板块涨幅居前;海运业、石油煤炭制品、证券商品期货等板块领跌。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38.72点,收于21425.5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3.98点,收于1609.52点,跌幅为0.25%。(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