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股强势反弹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QDII基金打开申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2日17:08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有之炘)今年年初以来海外主要股市反弹,科技股表现抢眼。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QDII基金于2月22日打开申购,该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对全球资本市场上属于智能科技投资主题的上市公司进行重点投资。

2019年开年以来,美股三大指数齐齐上扬。截至2月21日,道琼斯指数年初上涨10.82%,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2.15%,标普500指数涨幅10.69%。经历了2018年末的低谷之后,美股迎来反弹,各大核心指数纷纷站上了半年线。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QDII基金经理石萍表示,年初以来海外主要股市大幅反弹,科技股表现抢眼,中美贸易谈判释放出积极的信号等利好叠加,提升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同时,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显示,或将在2019年结束缩表,进一步为美股提供了上涨动力支撑。

针对科技股,石萍认为,美股基本面仍然稳健,科技股的估值有一定业绩支撑,从中长期来看,具备成长性的科技股业绩有望持续上升。

石萍并表示,科技板块出现分化,半导体产业整体仍疲弱,云计算、网络安全、互联网数据中心等业绩向好。从近期公布的市场主要科技类个股财报可见,全球主要科技龙头均维持增长态势,智能科技主题相关个股代表了社会经济的未来发展方向,具有穿越周期的潜力,未来成长前景值得期待。(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