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披露重组交易预案 岷江水电4连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0日10:4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岷江水电再度涨停。

2月14日晚,岷江水电披露了此次重组交易预案,该公司股票也将于2月15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公告披露,岷江水电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交易对方购买资产,具体包括向信产集团购买上述重大资产置换的差额部分;向加拿大威尔斯购买其持有的中电启明星25%股权;向龙电集团和西藏龙坤购买其分别持有的中电飞华5%股份和27.69%股份。

此外,岷江水电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募资拟用于投资标的公司“云网基础平台光纤骨干网建设项目”、“云网基础平台软硬件系统建设项目”、“互联网+电力营销平台建设项目”,支付此次交易中介机构费用,偿还债务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用于偿还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的比例将不超过交易作价的25%,或不超过募资总额的50%。

此次交易前,国网四川公司为岷江水电的控股股东,国家电网持有国网四川公司100%股权,国务院国资委持有国家电网100%股权,岷江水电的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待次交易完成后,岷江水电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信产集团,但由于信产集团为国家电网全资子公司,所以江水电实际控制人仍为国务院国资委。

重组前,岷江水电主要经营配售电及发电业务,主要向都江堰、阿坝州等区域供电,与国网四川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国网四川都江堰市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控股企业国网阿坝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供电公司存在同一个区域内的供电业务同业竞争。而重组完成后,岷江水电的置出资产将划转至国网四川公司,有利于进一步理顺相关电网资产管理关系,提高电网统一规划运营效率,消除供电业务同业竞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