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黄金概念领涨 两市大盘波澜不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9日15:1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后震荡走高,盘中三大股指出现一波跳水,创业板指翻绿,随后市场重拾升势,沪指一度涨近1%,午前市场再度回落;午后市场惯性走弱翻绿于低位震荡,尾盘在黄金概念的带动下小幅反弹。

截止收盘,上证指报收2755.65点,上涨0.05%,深成指报收8398.69点,下跌0.07%,创业板指报收1406.04点,下跌0.53%。

对于后市,兴业证券认为,“旺春行情”进入持续性关键时间点。该机构提示接下来 1-2 周,下面几个重要事件的结果对于“旺春行情”的可持续性至关重要:2 月 28 日,MSCI 对于 2019 年是否提高纳入A股权重;中美贸易摩擦3个月期限与谈判结果如何,双方在华盛顿的第四次谈判至关重要;3月5日,全国两会对经济增长、改革措施的表述引人关注;3月中旬发布的前2个月的经济数据、金融数据情况等。

天风证券认为,市场仍然处于风险偏好提升和估值修复的窗口期。结构上,2-3月估值修复的主要方向在于成长风格。1月在外资流入和社融预期的推动下,主板尤其是消费白马已经完成超过20%的估值修复,后续面临一季报基本面的挑战。除去持续看好的头部券商、5G、网络安全、工业软件外,当前建议关注底部滞涨公司和一季报相对不错且年初涨幅较小的军工尤其是整机厂。

中信证券认为,反弹还未结束,预计A股在普涨后领涨主线会逐渐明确;社融数据和外部因素的进展将强化反弹动能。策略上继续弹性优先,关注社融催化的“三网”(交通网、信息网、能源网)建设主线,继续聚焦成长龙头,并在选股时兼顾业绩和景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