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东京股市大幅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8日17:36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受隔夜美股三大股指上涨等因素提振,东京股市18日买盘先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1.82%,收复21000点整数关口。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上个交易日均明显上涨,特别是道琼斯指数上涨440余点;此外,因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已表明暂缓加息,投资者认为这将有利于市场稳定,业绩良好的日本企业股票纷纷收获买单。在内外利好消息拉动下,东京股市两大指数18日均跳空高开并稳步上行。

从行业看,行业板块当天全线上涨。其中,石油煤炭制品、橡胶、矿业和证券商品期货等行业板块领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381.22点,收于21281.8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24.67点,收于1601.96点,涨幅为1.56%。(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