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高开高走 沪指上涨2.6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8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后震荡上扬,沪指涨近2%重返2700点上方,科技股爆发,深成指、创业板指涨幅超过2.5%;午后市场继续逼空,沪指涨超2%,创业板指暴涨4%,逾百股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68%,收报2754.36点;深成指上涨3.95%,收报8446.92点;创业板指上涨4.11%,收复1400点整数关口,收报1413.60点。市场成交量放大,两市合计成交5406亿元。

对于后市,西南策略认为,这是一次基础扎实的“吃饭”行情,不容错过。上半年是交易的最舒适区间,成长优先,蓝筹也能够获得一定收益。下半年宏观不确定因素增加,交易难度或加大。具体方向上,有两条主线值得布局。其一是优质的成长行业龙头;其二是商誉风险暴露比较充分,同时主营业务仍然保持正常增长,前期被市场大幅度杀跌的小盘股,以细分领域龙头为主。

广发策略认为,全球风险偏好继续提升,社融数据改善信用扩张预期有助于夯实“估值底”,深化“普涨格局”,成长股行情亦将延续。建议继续关注成长股反弹,同时关注“宽信用”预期夯实后(新)基建的投资机会——5G、特高压、核电、钢铁。主题投资关注区域协调(雄安、新疆、长三角一体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