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三大股指集体下行 沪指再失27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5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分化,沪指横盘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一度冲高翻红,盘中三大股指集体下行,大盘再失2700点,上证50指数跌超1%,随后各指数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创业板指领涨;午后市场单边下行,沪指跌超1%。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82.39点,跌1.37%,成交额1698亿。 深成指收报8125.63点,跌1.15%,成交额2485亿。 创业板收报1357.84点,跌0.30%,成交额679亿。

对于后市,国金证券认为,考虑到当下A股大多数领域的市场份额向行业龙头集中的趋势并未发生改变,大市值龙头个股仍将表现出超额收益。行业上主推外资青睐的大金融(银行、券商、保险)板块,其次受益于煤价下跌的火电板块,对冲经济下行压力的设备类板块,如电气设备、通信等。另外主题投资上,推荐人工智能、5G产业链、新能源、创投等。

中信建投认为,2019年中国经济仍将面临下行压力,并逐步转型。信用利率逐步下降是全年的投资主线。维持2019年底部窄幅震荡的判断不变,并预期在3-4季度逐步走高。从2018年12月到2019年1月的市场表现来看,成长、消费、金融地产板块依次上涨。因此,2月份继续建议投资者坚守和布局信用利率下行的投资机会,持续看好通信(5G)、计算机和电子为代表的成长板块,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高股息板块。

民生证券认为,年初反弹以来,整体上权重股表现好于成长股,但从行业分布看,白马股和成长股是表现较好的板块。市场轮动较快,在外资流入预期不减,市场风险偏好上升背景下,白马与成长股2月均有望表现良好。其中,成长板块年初涨幅落后,弹性较大,建议关注计算机、电子行业成长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