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人工智能概念飙升 远大智能等多股涨停

证券日报2019年02月15日10:0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人工智能概念盘中走强,远大智能两连板,赛为智能、高乐股份涨停。

据悉,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深圳信息产业优势,加快布局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率先打造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共享的智能经济形态;出台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行动计划和芯片产业发展政策,加快突破芯片、算法、感知等关键技术,大规模拓展人工智能在先进制造业、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领域的应用场景。

近日,世界政府首脑峰会(World Government Summit)在阿联酋迪拜召开。多国首脑及人工智能企业领袖出席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未来,共同制定世界人工智能发展路线图。人工智能公司云从科技参加了此次峰会,云从科技AI应用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李军在峰会上表示,中国作为AI技术应用快速发展大国,在AI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具备一定优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