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OLED概念再掀涨停潮 两市大盘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4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早盘沪指低开,深成指、创业板指小幅高开,随后三大股指展开震荡整理;市场分歧凸显;午后两市震荡走高,沪指翻红,深成指一度涨超1%,尾盘指数集体下行。

截至收盘,沪指微幅下跌0.05%,但日K线依然六连阳,收报2719.70点;深成指小幅收涨0.60%,收报8219.96点;创业板指也是小幅收涨0.31%,收报1361.94点。市场成交量较昨日有所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175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OLED概念股再掀涨停潮。

对于后市,国信证券认为,结构上看,建议重点关注三个方向:一是以5G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科技前沿板块;二是ROE持续保持较高水平的龙头企业;三是对公服务2B端的优势企业。

方正证券认为,在经历了2018年估值大幅度下行之后,目前全部A股的估值水平已处于历史底部,但业绩端仍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做多机会基本来自于风险偏好的改善,触发估值的提升,因此,2019年大概率是震荡市。后续做多的机会可能来源于经济的阶段性触底、业绩的改善,大概率出现在今年四季度。

广发证券认为,行业配置关注国内宽信用的供需两端:金融以及(新)基建、5G、特高压、核电、钢铁。首先,全球流动性收紧的节奏进一步缓和;其次,实体经济能够产生“信用”需求的四个部门中,(新)基建是政策阻力最小的方向、将是“逆周期”政策的发力点;最后,从偏股型公募基金披露的2018年四季报的重仓持股数据来看:(新)基建产业链上的周期行业大多处于“低配”状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