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与天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提供不低于3000亿元意向性融资

新华财经2019年02月14日10:46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2月14日电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行”)13日与天津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五年内,中国银行将向天津市提供不低于30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和多种金融服务。

双方将在推动金融支持精准扶贫、支持落实国家发展战略、支持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服务智港城市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地方金融业态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天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的实现。

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中国银行下属机构与天津市有关地区和部门单位还分别签订8项子协议。其中,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中银城市发展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将提供不低于10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和多种金融服务,支持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另外,中国银行将围绕“跨境金融”“现代物流”和智能科技等重点行业、领域、产业,全面服务天津市产业升级各项金融需求,通过并购贷款投入、牵头对特定企业债务重组等方式,全力配合天津市产业结构优化方案的制定和实施;提升对民营企业金融服务能力。

编辑:高二山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