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银星能源再度封板 走出六连板的行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3日10:0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银星能源高开,盘初该股快速拉升走强,再度封上涨停板,走出六连板的行情

在股价第二次涨停当晚,银星能源就发布公告,公司就前期披露信息、经营情况等进行核实,并表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此外,还对相应风险进行了提示。

银星能源29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675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据了解,公司业绩变动主要原因为:公司所属新能源发电企业利用小时增加,营业收入增加,经营情况好转。

资料显示,银星能源主要从事新能源发电、新能源装备制造和检测检修服务三大主营业务。银星能源是宁夏最早从事新能源发电的企业,拥有西北地区最大的风机塔筒生产基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