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柔性屏概念股现涨停潮 凯盛科技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2日14:5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下午,柔性屏概念股现涨停潮,东材科技、濮阳惠成、激智科技、彩虹股份、智云股份、凯盛科技等逾10只概念股涨停。

据媒体报道,继大年三十亮相央视春晚、大年初一亮相广东卫视春晚后,柔宇科技的柔性屏系列产品再次亮相CCTV-3央视综艺频道、2019年深圳春节联欢晚会,成为关注的焦点。华为表示将在2月24日发布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也是华为首款5G手机。柔宇科技近期称,最近一个季度柔性屏和柔性传感产品签约订单已达40亿元,柔性屏手机等电子市场增速远超预期。

手机厂商纷纷转移至5G、可折叠式外形等炙手可热的新技术,期待用差异化体验引来更多用户。“柔性+”正在逐步走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设计方式和体验。机构预测,2019年柔性屏产能有望反超硬式屏,达到61%,全球柔性屏市场规模将在2022年达到155亿美元。随着柔性屏市场爆发,产业链相关公司迎来机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