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日经指数小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05日16:12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在走出三连阳行情后,东京股市5日获利回吐操作活跃,大盘高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小幅下跌。

在截至4日的三个交易日里,日经指数实现三连涨,股指创下一个半月来新高,因此市场积攒了明显的获利回吐压力。此外,近期正值日本企业去年四季度财报发布期,投资者在更多数据公布前观望情绪比较浓重。

不过,由于隔夜美股上涨,以及日元美元汇率走弱,当天日经指数早盘高开,盘中还一度接近21000点整数关口。但此后一路下跌,最终以接近全天最低点收盘。

当天收盘时,日经股指报收20844.45点,下跌39.32点,跌幅0.19%;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报收1582.88点,微涨1.55点,涨幅0.10%。(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