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春运公益 王老吉七年累计护送上万人返乡

中国证券网2019年02月04日14:20分类:上市公司

近日,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了数家爱心单位以及地方铁路部门,共同发起了第七季“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

据了解,为了响应“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理念,今年的“让爱吉时回家”活动提出了“发现回家路上的美好,让爱吉时回家”的活动主题。围绕此,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联合多家爱心单位,提供了北京-商丘、杭州-武汉、杭州-贵阳等爱心高铁、动车线路的公益车票,并为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暨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大学生送出“回家吉金”报销车费。今年春运期间,“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将送北京、杭州、上海等地1000名务工人员和大学生回家。

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连续开展七年,累计帮助上万名有需要的务工人员及高校学子回家团圆。从2013年的赠送“回家吉金”报销话费,再到如今与多地的铁路部门合作,开启多条高铁、动车线路,王老吉结合时代背景,不断升级公益形式,帮助返乡游子更安全舒适地返乡。公益形式在不断升级,互动形式也在不断升级。七年来,王老吉通过线下漂流瓶、 微博有奖互动、微信小游戏,感人微电影、暖心海报,黑科技H5等形式,让公众们收获温馨的新年祝福,感受幸福、美好的春节氛围。 (王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