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与阿联酋航空将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新华财经2019年02月01日16:09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上海2月1日电(记者王鹤) 南方航空2月1日宣布,已与阿联酋航空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计划在获得相关民航局批复后,自2019年3月31日正式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代码共享包括双方同时运营的广州至迪拜航班,及南航运营的广州至福州、重庆、昆明、厦门、青岛、成都、南京、西安的航班,阿联酋航空运营的迪拜飞往开罗、马埃岛、拉各斯、利雅得、吉达、达曼、科威特、马斯喀特的航班,共计18条航线。

通过航线网络对接,南航旅客可以通过迪拜中转至3个非洲城市和5个中东城市;阿联酋航空的旅客可以通过广州中转至8个中国城市。通过代码共享合作,南航将进一步完善在非洲和中东地区的网络覆盖。

据悉,南方航空去年正式退出三大航空联盟中的天合联盟,并与美国航空签署了代码共享合作协议。

编辑:罗浩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