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铭达(002947)上市定位分析 涨停收益预测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01日08:56分类:新股

一、恒铭达投资看点

1、公司为苹果2018年全球200家核心供应商之一,拥有大量优质的客户资源,直接客户主要为消费电子产品终端品牌商上游产业链的制造服务商、组件生产商,包括富士康、和硕、广达、仁宝、立讯精密、淳华、嘉联益、莫仕、信维通信、瑞声科技、歌尔股份、安费诺等,产品最终应用于苹果、华为、小米等知名消费电子产品终端品牌商。2018年初,公司已获得谷歌的合格供应商资格并为其供应产品。

2、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国际质量标准进行生产管理及质量控制,进一步保障了产品质量与良率。

3、公司具有较强的设计研发实力,能够直接参与终端客户产品的研发。公司对原材料具有深入的了解,能够向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方案,也能够为供应商提供增值服务。

4、公司具备快速产品研发设计的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配合客户完成产品的设计,并快速生产出样品。在产品革新时,发行人能够快速实现新品部件的配套创新、功能升级、批量生产,以保证终端新品安全、稳定地成为行业标杆,快速抢占市场。

二、恒铭达基本情况

公司是一家专业为消费电子产品提供高附加值精密功能性器件的科技企业,凭借在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领域的技术研发优势、丰富的生产经验、创新的生产工艺、高精密与高品质的产品及快速响应能力,能够参与终端品牌客户产品的设计、研发环节,为客户提供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研发、材料选型、产品试制和测试、批量生产、及时配送、后续跟踪服务等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6项发明专利,27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具有自主研发与自主改进设备、自主研发自动化控制系统与OEE生产管理系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能力。通过不断改进生产设备,优化精密模具设计,创新工艺流程,公司实现了原材料复合、模切、转贴、排废等多种工艺流程的一体化作业,有效提高了设备的生产效率、原材料的利用率及产品良率,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产品品质与市场竞争力。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1.12

0.83

34.94%

每股净资产(元)

4.64

2.53

83.40%

每股公积金(元)

2.16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1.39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1.01

0.09

1022.22%

营业收入(万元)

44,939.15

31,849.19

41.10%

净利润(万元)

9,893.32

6,642.20

48.95%

三、恒铭达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恒铭达

股票代码

002947

发行价格(元/股)

18.72

总发行数量

3,037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9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来源:金融界

附:恒铭达上市后每签盈利模拟计算

来源:东方财富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