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与中国铁塔签署战略协议 面向5G打造“智慧地产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30日10:21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30日电 据中国铁塔1月29日消息,中国铁塔与碧桂园29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房地产与信息通信建设深度融合,提高项目通信覆盖水平,并面向5G打造“数字地产、智慧地产”。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合作,推进新建地产项目与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实施,同时结合实际逐步提升存量地产项目通信覆盖水平,助力碧桂园智慧地产项目建设。

双方表示,通过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资源使用效率,减少资源占用,避免重复建设,使得通信基础设施与地产项目环境协调统一,将有利于碧桂园地产集团提高其全国近3000个楼盘的通信覆盖和信息化水平,有效降低其楼盘业主各类弱信号投诉。

编辑:丁晶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