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工业大麻概念顺灏股份跌停 3个交易日跌逾1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30日10:1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工业大麻概念股龙头顺灏股份跌停开盘,封单逾35万手,近3个交易日大跌逾16%。

因为一张“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顺灏股份(002565)成为近期资本市场的一只妖股。

回溯事件,1月17日,顺灏股份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收到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颁发的《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工业大麻是指四氢大麻酚(THC)含量低于0.3%的大麻,在医药、食品保健、农业种植、饲料中应用广泛。

正因如此,顺灏股份就被冠以了”工业大麻龙头“的概念,在二级市场上一路狂奔。连续7日涨停,上周累计上涨幅度达到61%。

对此,深交所于1月23日下发问询函,要求顺灏股份说明开展大麻花叶项目的必要性,是否具备开展上述项目所需的技术、人才及资金储备,是否建立健全了相关的管理制度,开展上述项目的主要计划、时间安排和具体方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