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信息签约宁夏银行分布式核心系统建设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9日17:34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9日电(记者 董添)1月29日,神州信息表示,近日公司正式签约宁夏银行,双方就“核心系统升级建设”项目达成重要合作。依托神州信息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分布式银行核心系统”,宁夏银行此次将打造一套服务便捷、客户便利、功能完善和安全稳定的核心业务系统,实现从系统、业务、产品到运营能力的全面升级。

据神州信息介绍,当前分布式核心建设不仅成为银行“优化核心系统”的首选方案,也成为银行应对互联网时代业务发展的重要利器,获得业界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神州信息相关负责人表示,“神州信息新一代分布式核心系统采用分布式、微服务架构,使银行核心系统变得更快、更灵活和更具创造力,并在短短两年中,从试点走向成熟,已在重庆银行、阜新银行、石嘴山银行、百信银行等十几家银行获得成功应用,将持续不断地为银行客户创造价值。”

编辑:丁晶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