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旭电子: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总投资不低于13.5亿元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9日14:24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上海1月29日电(记者 高少华)环旭电子29日发布公告称,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企业与广东省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计划在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全资孙公司环荣电子(惠州)有限公司。

环荣电子(惠州)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视讯控制板、收款机、服务器主板、新型电子产品等产品,计划总投资(包括土地出让金)不低于人民币13.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环旭电子全资子公司环胜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持有新公司100%股权。

环旭电子方面表示,环胜深圳作为环旭电子在国内华南地区唯一的生产基地,产能已趋饱和,现有场地和空间无法满足企业华南业务发展需要。本次投资惠州大亚湾新厂是企业发展策略规划的重大项目。本次项目的实施有利于环胜深圳投资新的厂区,满足其产能扩充和企业华南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合理布局产能,夯实在华南地区加快拓展和长远发展的根基。

编辑:丁晶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