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同辐与美国安科锐开展医疗健康产业合作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8日20:42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8日电(记者安娜 高敬)记者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了解到,28日,中核集团旗下中国同辐与美国安科锐在天津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中国同辐和美国安科锐将在天津设立合资公司,开展医疗健康产业合作,加强信息与技术融合,实现资源优势互补。

据中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同辐是国内最大的核医学诊断及放射治疗供应商,在核医学诊断及放射治疗领域处于国内领头位置;美国安科锐公司为全球技术领先的放射治疗设备生产的企业之一,在放射治疗领域具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专业技术能力。

专家认为,中国同辐与美国安科锐的合作将开启中美高端医疗装备制造共融互动的新篇章,植根中国产业发展,共同开创中国科技服务与创新的全新模式,合力助推国家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秦辰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