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物流正式参与伊利物流项目 敲定2019年10亿元销售目标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8日16:26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8日电 近日,伊利集团相关领导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共同谋划2019年整年的合作大计,并敲定了2019年10亿元,3年40亿元的销售目标,远超行业的发展增速。至此,双方合作再次升级。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与伊利集团重点客户部高级总经理郭云龙战略签约)

2018年苏宁的伊利产品销售业绩取得了迅猛增长,同比增长556%,圆满完成了年初定下的销售计划。

在25日双方高层会晤现场,苏宁与伊利敲定了2019年10亿、3年40亿的销售目标,远超行业的发展增速。2019年,苏宁与伊利将进一步围绕用户的经营深度合作,围绕新品、联合IP、社群、社团、拼团、联名卡、内容运营等方面为手段,依托苏宁的物流与服务体系优势,进一步向用户、向品牌创造更高的价值。

伊利集团相关领导强调,2019年,双方将计划推出2-4款苏宁定制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苏宁拥有强大的线上平台,更坐拥超过11000家线下门店。2019年,伊利将全品类、全覆盖苏宁销售渠道,进一步融入苏宁O2O模式的智慧零售快车道,实现大苏宁与大伊利的深度合作。此次苏宁与伊利的合作,不仅是全渠道的合作,更是与包括苏宁物流、金融、体育等苏宁全产业的联动。

会上,苏宁物流集团明确表示,接下来苏宁物流集团将以社会第三方物流正式参与伊利集团的物流项目招标,目前双方已经开始展开合作前的探讨。

编辑:丁晶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