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赛马概念盘中异动 华联综超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8日14:32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赛马概念股盘中异动,华联综超涨停,罗牛山、海航创新等不同程度上涨。

据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27日在海南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经济工作及自贸区建设”专题记者会上透露,包括赛马运动在内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总体规划》已通过专家终审,准备上报。

平安证券表示,海南赛马政策的落地,是赛马产业在我国发展的重大突破,也预示着马彩在我国可能实现破冰,赛马业有望成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助推剂。参考香港赛马产业,如果赛马产业在海南乃至全国真正得到推广,将是千亿级别的市场。不过,考虑到香港地区从无马彩的赛马运动过渡到有马彩的赛马运动用了整整三十九年的时间,因此我们预计赛马产业在海南真正发展也需要较长时间。综上所述,我们对海南赛马产业长期看好,但短期内还属于炒作概念阶段,目前在赛马产业有所布局的上市公司包括海南瑞泽、罗牛山、鸿博股份,但这些公司大都属于有意向阶段,需要观察其项目落地情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