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销量目标瞄准171万辆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8日14:18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8日电 据东风汽车集团官网消息,近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党委(扩大)会议,提出计划2019年全年销售汽车171万辆,同比增长10%。

东风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先鹏在经营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东风有限逆势强增长,销量创历史新高,累计销售汽车154.7万辆,同比增长3.9%,跑赢大市;市占率达到5.8%,同比增长0.4%。2019年,东风有限经营工作要坚定信念,全力以赴争夺开门红;要勇于创新、敢于担责推动改革攻坚;要胸怀全局、胸怀坦荡地加强协同,形成合力;要坚定不移、快速果敢地锻造关键能力;要防范风险,推动企业平稳发展;要塑造企业文化升级版,为发展注入新动力。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竺延风表示,2019年,东风有限要坚持高开高走,实现“开门红”;要努力抢抓先机,做到日事日毕,为公司年度目标达成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定发展信心,详细分解“TRIPLE ONE”事业计划提出的销量目标,变成切实可行的路线图和执行方案;领导干部要持续加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和判断能力。

编辑:秦辰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