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公司超市版图扩张 2019年计划开店100家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8日09:29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8日电(实习记者 段芳媛) 1月27日,记者从步步高获悉,公司已与湖南家润多超市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收购家润多22家经营权及门店资产。这些门店主要分布在长沙、益阳、常德、衡阳、郴州等地,重新开业后将变成步步高门店。

步步高董事长王填介绍,为了解决原商圈的消费者购物的不便,尤其是解决年关逼近消费者就近采购年货的需求,步步高将尽快将这些门店恢复开业,计划在年前恢复10家门店营业。

1月26日,第一家家润多门店——长沙南湖店已经变身为步步高门店重新开业。2019农历新年之前,步步高将完成10家门店的开业,其余门店将在年后恢复开业。

据了解,家润多超市成立于2000年,2017年度主营业务收入19.2亿元。家润多旗下22家门店,其中长沙15家,常德2家,益阳2家,郴州2家、衡阳1家,门店总面积18.71万平方米。

步步高表示,顾客手中的“家润多卡”,可至已交接完成的门店,置换为等值“步步高卡”,消费者持卡可在步步高旗下所有门店无障碍使用。此外,对于家润多的员工,公司双方将根据员工意愿,妥善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步步高表示欢迎家润多员工继续留在门店工作。

王填表示,步步高将以更好的供应链,更数字化的管理、更优质的服务来经营好这些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优质生活服务。2019年,步步高计划高质量、高密度地开出100家门店,落实“做实湖南,快速做强广西,做好江西和四川”的战略部署。(中国证券报)

编辑:丁晶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