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7FRESH西南首店落户成都 未来将在该地区开店约30家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5日16:34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5日电 1月25日,京东旗下美食生鲜超市7FRESH西南首店在成都市成开业,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7FRESH总裁王笑松表示,未来3到5年,7FRESH将在成都开店约30家,目前,7FRESH已与成都多家地产商达成了商业合作,开店计划逐个被提上日程。

首家在成都的7FRESH超市总面积约5300平方米,产品包括了以果蔬、水产、肉禽蛋、餐饮烘焙等为代表的鲜食以及酒水、食品、调味品、美妆、母婴等杂百商品。并且可以提供活鲜的现场加工及烹饪服务。2018年11月,京东7FRESH与成都市政府共同宣布京东7FRESH西南总部落户成都成华区。

据了解,京东生鲜超市7FRESH诞生于2017年底,2018年9月,京东7FRESH曾与保利、大悦城、万科、越秀、绿地等16家全国地产商进行项目落地合作签约,并同步启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开店进程。

王笑松此前透露,计划未来3-5年在全国范围开设1000家门店。

编辑:王媛媛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