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战略签约联合利华 2019年线上线下发力促营收增长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4日15:54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4日电 1月22日,联合利华与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签订2019年联合生意计划。双方约定,2019年将以数据驱动为基础,深入营销合作及品类建设,线上线下齐发力,携手2019年高增长。

2019年,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通过IP打造、数据驱动会员运营、产品深度定制、全渠道拓展等方式,实现品牌价值和业务额的快速、协同发展。

2018年苏宁小店整体开店数量超过4000家,服务覆盖70座城市、20000个社区、15000个社群和6000万用户。2019年,苏宁小店的扩张步伐也将再次提速。

联合利华将借力苏宁小店智慧化的服务以及对消费场景的打造和串联,提升销售和品牌形象。同时,联合利华也将积极配合苏宁小店的开店速度,在仓储、店面布展、社区团购上全面支持苏宁小店的扩张。

编辑:丁晶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