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爱奇艺合作升级 双方会员权益可互通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4日15:21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4日电 1月24日,携程超级会员与爱奇艺VIP会员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宣布将在2018年推出的高等级会员优享出行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会员权益合作,实现更广泛的会员权益互通。

据介绍,购买爱奇艺钻石年卡、奇异果年卡会员的用户,可享受携程超级会员出行年卡特权;购买携程超级会员年卡用户,可获得8个月爱奇艺黄金会员权益。此次双方的合作升级,将使得爱奇艺会员和携程会员能够同时享受“娱乐+出行”双重特权。

具体而言,开通携程“超级会员”,用户可享受独家影视内容、跳过广告、观影特权、专属活动参与、影视周边衍生特权等爱奇艺VIP会员专属权益。而开通爱奇艺年卡会员,可享受由携程提供的机场贵宾休息室、火车票抢票、国内酒店无理由取消、高星酒店折扣、用车及景点门票优惠等出行特权。

爱奇艺会员及海外业务群总裁杨向华表示,爱奇艺在服务领域扩展和服务体验升级上,正在有效展开多领域的头部平台合作计划。2018年4月,爱奇艺与京东实现“娱乐+电商”的会员服务扩展,此次与携程的合作升级,提供了“娱乐+出行”的会员服务扩展。截至2018年9月底,爱奇艺会员规模已达8070万。

编辑:王媛媛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