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首笔跨境银团贷款落地 经营能力等方面受资金方认可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4日11:33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4日电 近日,苏宁金融首笔跨境银团贷款成功落地。据了解,此笔贷款由工银国际、中信银行国际牵头,联合大华银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工银澳门、招商永隆银行、光大银行香港分行等机构,为苏宁金融提供资金。成功办理首单跨境外汇银团贷款,标志着苏宁金融受到境外机构资金方的认可,在境外投资者中打响了市场声誉。

据了解,银团贷款作为目前国际金融市场最重要的融资方式之一,贷款金额大、期限长,资金成本相对较低,可以为借款企业提供长期、大额、可靠的资金支持。但是,借款人想要获得融资,需要借款人的业务要足够大,借款金额要大、期限要长。与此同时,想要拿到银团贷款,需要借款主体在业界具有较高知名度,且在经营能力、资金实力、技术实力等方面为大多数银行所认可。

业内人士分析称,拿到银团贷款,说明了苏宁金融在业界具有较高知名度,且在经营能力、资金实力、技术实力等方面为大多数银行所认可。

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跨境银团贷款的成功落地,打通了苏宁金融的海外资金通道,拓宽了资金来源,将有效支撑各项业务的发展。

编辑:罗浩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