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阿联酋ADNOC海上项目开工 合同价值13.6亿美元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3日11:47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3日电 据中国石油新闻中心消息,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21日0时,中石油阿联酋ADNOC海上项目开工,比合同规定时间提前10天。海上项目设计工作量3万平方公里,合同价值13.6亿美元

2018年7月,东方物探成功签署了全球物探行业最大地震勘探项目——ADNOC陆海项目。其中,海上项目设计工作量3万平方公里,合同价值13.6亿美元,设计炮数超过1亿炮,是全球地震勘探有史以来最大的海上三维采集项目,采用OBN节点施工。项目中标后,东方物探集结优势资源,组织3支OBN节点队伍、1支OBC小海缆队伍和1支拖缆队伍,共5支队伍联合施工。

ADNOC海上项目是“一带一路”倡议重要油气合作项目,于2018年7月19日正式授标,在完成主要设备调研后,9月4日,海洋物探处成立ADNOC OFFSHORE项目组,9月6日赴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始了前期启动工作。

财务数据方面,中国石油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增公告称,预计公司2018年度净利润与2017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80亿元-300亿元,同比增长123%到132%。

编辑:秦辰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