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紫竹米非司酮通过一致性评价并获得国家参比制剂资质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3日10:08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3日电 据华润集团官网消息,近日,华润紫竹米非司酮两个规格(10mg和25mg)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致性评价,并作为国家参比制剂收录于《中国上市药品目录集》,保持基本药物目录。

华润称,参比制剂作为国家上市药品的最高荣誉和法定标杆,华润紫竹米非司酮是国家基本药物289目录中唯一自主获得参比制剂的国产品牌,也是华润医药唯一荣获国家参比制剂的产品。华润紫竹是国内首家全合成工艺生产米非司酮原料药企业,拥有米非司酮的原料药、片剂、胶囊剂、米非米索组合包装等系列产品,产品临床应用于紧急避孕、终止早期、中期妊娠、子宫肌瘤等多个适应症。

米非司酮通过一致性评价并获得国家参比制剂资质,将提升华润紫竹重点产品的核心竞争能力和市场盈利能力,提高市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巩固其在生殖健康领域的行业地位。

编辑:罗浩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