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国际看好中国结构性投资机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2日17:51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宿亮)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富达国际公司专业人士22日在展望2019年中国市场前景时表示,随着积极宏观政策的效力释放,中国市场流动性将保持相对充裕,存在结构性投资机会。

富达国际中国区股票投资主管、基金经理周文群当天表示,消费在中国国内生产总值中所占比例越来越高。经济转型给消费提供持续增长动力。优质国产品牌正抓住消费升级契机,获得良好发展态势。

周文群看好中国保险业和高端制造业在2019年的前景。她认为,5G技术应用将大幅释放生产力,带动高端制造业发展。

富达国际中国区固定收益投资主管、基金经理黄嘉诚认为,2019年中国政府一方面将推动交通、物流、市政及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另一方面正通过减税降费释放流动性,帮助中小企业减负,改善经营环境。这些政策因素都会对经济形成支撑。

黄嘉诚说,富达国际将在基建板块和得到扩大内需政策支持的相关板块寻找投资机会。

富达国际成立于1969年,原为美国波士顿富达投资的国际投资部门,1980年独立。目前,富达国际在全球为超过240万客户服务,客户总资产达4148亿美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