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股份与东风零部件战略合作 将在新能源等领域合作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2日10:48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2日电 据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消息,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18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轻量化技术应用、模块化开发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确立的目标是,双方将通过技术资源协同共享、市场联合调研、产品同步规划开发、营销共同策划等,共同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实现技术引领、营销创新、服务优先。同时,产品在轻量化、智能化、电动化、感观质量和可靠性等方面引领行业。力争在2023年前东风汽车股份实现LCV质量第一,行业领先的战略目标;东风零部件公司实现综合实力稳居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100强。

据悉,今后双方将加强轻卡、客车、新能源等领域产品的合作配套,相互支持,实现同步开发,助力东风汽车股份成为客户体验领先的轻型商用车企业,助力东风零部件公司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汽车零部件集团,共同支撑东风有限“Triple One”中期事业计划高质量达成。

资料显示,东风零部件注册资本22.3亿元,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负责汽车零部件业务运营的公司。

编辑:秦辰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