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员工每人每月上调1500元预付绩效工资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2日08:58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2日电 据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消息,1月21日,茅台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会,研究决定:2018年公司岗位绩效工资按6.27%增长,从2019年起,员工每人每月上调1500元预付绩效工资。

茅台表示,开年第一次党委会就研究提高员工收入,这是集团党委围绕贯彻“共享”发展理念,努力让全体员工充分享受发展成果,增强员工获得感、幸福感的暖心之举,彰显集团党委“尊重员工、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尊重价值”治企理念。

茅台称,近年来,茅台的发展不断向好,各项指标均保持了较高增速。这些业绩,与广大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是分不开的。以茅台当前的情况,有条件可以让员工享有更高收入。茅台集团党委成员集体讨论研究决定:2018年公司岗位绩效工资按6.27%增长,并向员工发放生育津贴和补充医疗保险基金结余。从2019年起,员工每人每月上调1500元预付绩效工资。

编辑:罗浩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