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湖南院总承包巴基斯坦CFPP燃煤电厂投产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1日13:11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1日电 据中国能建官网消息,当地时间1月16日凌晨,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湖南院EPC总承包、南方建投湖南火电承建的巴基斯坦CFPP2×;25兆瓦燃煤电站项目1号机组,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连续试运行,正式投产。

1号机组从12日开始进入满负荷试运阶段,项目部超前策划,科学部署,专门成立了调试指挥部,统筹协调项目部、调试单位和运行单位的工作,全体人员行动一致,严格执行各项运行规章制度,精心操作、认真巡查,及时处理缺陷,稳定控制机组各项参数,经过四天平稳运行,安全顺利地完成了1号机组72+24小时试运,得到了业主高度赞扬和肯定。

巴基斯坦CFPP燃煤电厂项目位于旁遮普省,本期规划建设2台25兆瓦的循环硫化床机组,是巴基斯坦政府投资建设、燃用本地劣质煤的第一个煤电项目,也是湖南院承接的境外首个火电总承包项目。项目采用中国标准,将中国燃煤电厂建设的先进经验运用到CFPP电厂。

编辑:罗浩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