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署洪都拉斯阿雷纳水电站土建总承包合同 并公布中标一批国内项目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21日09:58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21日电(罗浩) 据中国电建官网消息,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中国电建在洪都拉斯北部城市圣佩德罗苏拉与亚瓜拉清洁能源公司(以下简称亚瓜拉)签署洪都拉斯阿雷纳水电站土建I期、Ⅱ期总承包合同。

该水电站项目位于洪都拉斯北部约罗省奥朗奇多市,总装机61MW,建成后将为该国提供大约229.72 GW/年的发电量。项目主要内容为碾压混凝土坝、引水隧洞及地面厂房土建施工,计划于2019年2月中旬开工。

中国电建表示,该项目是中国电建继洪都拉斯推动成功第一个未建交国中国融资项目帕图卡Ⅲ水电站之后,在该国凭借优质履约、较强的竞争力赢标的又一重大现汇项目,树立了中国电建在洪都拉斯的良好品牌形象。

此外,中国电建公布近期中标一批国内项目:成都院与相关企业组成联合体,日前成功中标遂宁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全市统一打包建设运营PPP项目;由昆明院牵头组建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江苏省南京市城北污水收集系统排水管网检测排查的施工设计一体化项目,昆明院承担总承包项目管理及设计工作;成都院与有关企业组成联合体,1月16日成功中标成都市武侯区“宜居水岸”二期PPP项目。

编辑:董婷婷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