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向中广核出售旗下三座巴西可再生能源发电厂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17日21:47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圣保罗1月17日电(记者彭桦)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日前表示,将其旗下装机总量为540兆瓦的三座巴西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厂出售给中国广核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交易价值约达29亿雷亚尔或7亿欧元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出售的是位于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一座装机容量为158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一座装机容量为90兆瓦的风力发电厂以及另一座位于皮奥伊州装机容量为292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巴西子公司主管安东尼奥·;卡姆米斯卡拉(Antonio Cammisecra)在声明中表示,“通过出售这些资产,公司价值获得更大增长。目前公司正在实施一项规模较大的可再生能源管道项目。“我们仍然专注于巴西可再生能源市场提供的机会,将继续在该国投资。”

该声明表示,这项交易符合该公司2019-2021期间的战略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出售资产来加速创造价值,从而获得资源再投入新项目。据悉该交易还有待反垄断机构的批准,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交割。

中国广核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广核集团境外非核清洁能源开发、投资、运维、资产管理的唯一平台,致力于加快清洁能源布局。

编辑:罗浩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