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扩增分时租赁平台车型阵容 万辆荣威电动旅行车投入运营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17日14:45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上海1月17日电(记者王淑娟) 上汽集团旗下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品牌EVCARD(环球车享)16日宣布1万辆荣威Ei5电动旅行车正式投入运营。

EVCARD目前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品牌,截至2018年12月,已进驻全国64个城市,注册用户超过400万,运营车辆超过4.5万辆。

“汽车分时租赁行业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竞争愈发激烈,将进入关键的下半场竞争。我们认为,目前整个行业正面临转型需求,成功转型将会使EVCARD在下半场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在这个过程中,合作伙伴将显得尤为重要,毫无疑问,荣威品牌一直以来为EVCARD的发展和转型提供了极大帮助。”环球车享(EVCARD)总经理曹光宇说。

上汽集团总裁助理蔡宾表示,“上汽集团目前正在积极布局共享汽车行业,EVCARD将深耕纯电动汽车分时租赁行业。“

据悉,EVCARD与上汽荣威共同研发的分时租赁专用车也将在2019年上线使用。

编辑:王媛媛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