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重工启动科技创新年 发布军民融合专项等8项2019年科研课题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15日21:45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15日电 据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重工”)15日消息,中信重工于12日召开2019年科技大会,中信重工董事长俞章法从全面启动科技创新年、全面优化技术创新体系、全面突破重大创新课题、全面落实各项创新要求四个方面,对2019年技术创新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会上,中信重工发布了“矿山产业升级技术研究专项”、“水泥成套技术专项”、“掘进装备技术专项”、“高速轮对专项”、“破碎装备产业拓展应用研究项目”、“智能化专项”、“开诚特种机器人项目”和“军民融合专项”共8项2019年重大科研专项。

俞章法表示,本次大会发布的8项科研课题,直接关系公司未来发展,覆盖了新产品开发、基础研究、传统领域和新领域各方面,相信2019年在公司广大技术人员的努力下,在一系列重大课题的支撑下,技术系统将成为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后盾。

据介绍,俞章法对中信重工2019年技术创新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即全面启动科技创新年;全面优化技术创新体系;全面突破重大创新课题;全面落实各项创新要求。

据了解,中信重工把2019年确定为“科技创新年”,为该公司首次提出,体现了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极端重视。

此外,会议表彰了中信重工获得政府奖项的6个项目,获得中信重工科技进步奖的5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项目,以及王坷刚等36名公司优秀设计师、孙利强等24名公司优秀工艺师。

编辑:罗浩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