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茅台酒销售量已超过5000吨 确保春节前投放7500吨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15日17:25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1月15日电 据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消息,茅台酒、酱香系列酒2019年贵州省区经销商迎新春座谈会14日在贵阳举行,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强调,“春节前要投放7500吨茅台酒,不是放空话。茅台会组织好计划,如数如期投放。这个数是最低要求,只能超,不能欠”。

据介绍,会上李保芳强调了三个问题:第一,如数如期安排投放。李保芳强调,“春节前要投放7500吨茅台酒,不是放空话。茅台会组织好计划,如数如期投放。这个数是最低要求,只能超,不能欠。”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月14日,茅台酒销售量已超过5000吨,同比增长近1.5倍。“按这个规模投放,7500吨是可以保证的。”李保芳说,对茅台猪年生肖酒,“也要应投尽投,不能放着不卖,要顾及消费者的感受,让消费者在过年的时候能买到”。

第二,千方百计做好服务。“文化与服务两大主题,已经提了两年。2019年的服务质量,应该比2018年有较大提高和明显进步。”李保芳要求,所有的经销商,都要千方百计给消费者做好服务,全力保障消费者对茅台“文化”和“产品”的需求。他倡议,1月25日左右,“老板”们要站到前台,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更好地宣传茅台文化、了解市场行情和消费者诉求,树立茅台的良好形象。

第三,一如继往管好价格。“稳定价格仍然是当前的一个重要工作。”李保芳强调,不管怎么卖,价格是要管的,不要大涨,更不能暴涨。特别是在重要的传统佳节期间,希望大家维持价格稳定,不要跟风,不要推波助澜。他说,这是特别要利用座谈会“发的信号”。

李保芳还指出,贵州是酱香系列酒的主战场,占有较大的销售比例。截至1月13日,酱香系列酒市场投放量已是去年同期的5倍,大体上已经超过全年任务的8%。他强调要切实树立酱香系列酒整体形象:一要打造品质和品牌;二要打造管理队伍;三要打造营销队伍。

编辑:董婷婷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