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酿酒板块领涨 沪指上涨1.3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5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三大股指横盘震荡,上证50指数持续走高,午前市场上攻,深成指、创业板指涨逾1%;午后A股继续上攻,券商、酿酒等板块表现抢眼。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36%,收报2570.34点;深成指上涨1.86%,收报7547.35点;创业板指上涨1.63%,收报1266.27点。两市合计成交3196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酿酒板块强势领涨。

对于后市,财富证券认为,长期而言,从当前位置看,A股整体的预期收益率水平较高,相对于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以及十年期AAA级企业债到期收益率的水平也接近底部水平,对一般投资者及产业资本已经具有较高的吸引力。建议投资者继续坚持低估值原则,勿急勿躁,在震荡筑底阶段匹配中长期资金,挖掘拥有护城河的优质个股,逢低逐步建仓,耐心等待“市场先生”报价反映企业基本面的价值。

国信证券认为,预计2019年全部上市公司业绩增速预计在8%至10%左右,考虑到估值已经到达底部且利率水平不断下移,预计2019年权益类资产期望收益率在15%左右。结构上建议关注三个方向:一是ROE持续稳定较高的龙头企业;二是对公服务2B端的优势企业;三是以5G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科技前沿板块。

招商证券认为,2019年A股面临的市场环境将比较有利于个股的发挥,小盘风格可能会占优,市场空间和政策支持的重要性提升,投资者更加关注事件催化带来的机会。在这样的环境下,建议投资者更加关注TMT+军工的行业,关注5G/人工智能/物联网/特高压等“新基建”领域。除此之外,次新股较为符合小盘特征(流通盘较少),因此部分绩优个股可以作为既价值又不失主题的选股对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