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将于2020年进入北美市场

新华财经2019年01月15日09:39分类:企业资讯

新华财经底特律1月14日电(记者 许缘、徐静)来自中国的品牌广汽传祺14日在201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表示,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打入北美市场,在美投放首款汽车。

这是广汽传祺自2013年首次亮相北美国际汽车展以来第五次参加展会。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广汽在北美注册的销售中心将于今年3月起正式运营,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广汽传祺将在北美地区投放首款汽车,为美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消费选择。

郁俊表示,打开北美市场将进一步拓展广汽集团在全球的汽车业务。目前,广汽集团在俄罗斯的子公司已经开始运营,未来将进一步打开中东、南美和非洲市场,为该公司汽车销量带来增长。

当天,广汽传祺发布了由广汽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主导设计的全新概念汽车ENTRANZE,引发全场关注。该车跨界融合了7座多用途汽车(MPV)和运动型实用汽车(SUV)两种车型,具备MPV的实用性和SUV的动感姿态。同时,ENTRANZE搭载了广汽在智能网联、新能源、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是一款“家用电能新物种”。

此外,广汽在底特律的研发中心将于15日正式投入运行。加上硅谷研发中心和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广汽在美已建成三座研发中心。

北美国际汽车展于14日至27日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市举行。北美国际汽车展属国际顶级汽车展,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齐名,在全球汽车业界有重要影响力。北美国际汽车展前身是底特律汽车展,1989年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

编辑:高二山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