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高位股跳水 沪深两市大盘双双下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4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微幅低开,创业板指小幅高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下挫,随后横盘震荡,风范股份、新疆交建等高位股午前跳水,引起恐慌,市场再度走弱,创业板指跌超1%;午后A股表现依旧低迷,跌幅略有扩大。

截至收盘,沪指收盘下跌0.71%,收报2535.76点;深成指下跌0.87%,收报7409.20点;创业板指下跌1.23%,收报1246.00点。

对于后市,联讯证券认为,无论是从国内政策层面,还是从外围环境角度,当前股市的风险偏好有望得到一定程度提升,春节行情可期,看高到2700点一线。从国内政策看,更为宽松的政策有利于对冲市场较为孱弱的情绪,沪指2450点的政策底较为明显。从外围环境看,美股有可能会出现盘整,暂时结束前期快速下杀的局面,外部因素也在向积极的方向迈进,这都有利于A股风险偏好的提升。

中信证券认为,在盈利增速下行和商誉减值阴霾难散的压制下,A股的修复过于依赖政策。春节前后的失业压力过大,倒逼政策“强刺激”,涉及降息、非标甚至地产,一直是不少资金短期博弈政策的重要逻辑。建议跳出看短做短的“稳就业”政策博弈思路,从中周期寻找本轮就业调整背后的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