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A股市场绝地反击 三大股指涨幅均超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4日15:1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受美股暴跌影响,A股早盘低开,沪指击穿2449点创50个月新低,开盘后两会持续反弹,金融股强势上攻给予市场强力支撑,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1%,沪指收复2500点;午后多只券商股开板,两市涨幅亦出现回吐,不过随着尾盘券商板块的再度发力,各指数均收出光头阳线。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05%,收报2514.87点;深成指上涨2.76%,收报7284.84点;创业板指上涨2.52%,收报1245.16点。两市合计成交3222亿元,行业板块全线走强。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A股市场有望在年内触及周线级别下行底部,而后转为震荡修复,结构性机会增多。经历2018年较大波动后,投资者普遍遭遇了回撤;但正所谓不破不立,步入2019年,投资者无须背负压力,只须轻装上阵;虽然A股市场仍面临不少挑战,但具备极大宽度的股票市场永不缺乏投资机会。

申万宏源证券认为,“行业政策底”不断验证的5G、游戏影视、新能源汽车、建筑装饰和券商板块,以及黄金、畜禽养殖和火电等景气方向依然值得继续持有。在春季行情正式开启仍需耐心等待催化剂积累的情况下,建议在结构选择上更加重视性价比,在景气板块内部寻找短期股价位置较低的方向,短期“传统基建”(建筑装饰,甚至包括地产)可能优于“新基建”(5G、光伏风电、新能源汽车),创业板当中新经济股票面临2018年年报(1月31日前披露年报预告)商誉减值压力也会强化这一趋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