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北京副中心概念股走强 中国武夷率先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4日14:2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北京副中心概念股盘中走强,中国武夷率先涨停,京能置业、京投发展、大龙地产等跟随上涨。

据悉,新华社3日受权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对《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6年-2035年)》的批复。批复中提到,规划建设城市副中心,与河北雄安新区形成北京新的两翼,是干年大计、国家大事。城市副中心规划范围155平方公里,加上拓展区覆盖通州全区约906平方公里。要通过市级党政机关和市属行政事业单位搬迁,带动中心城区包括学校、医院等其他相关功能和人口疏解。批复还提出,要实现通州区与河北省廊坊北三县地区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管控,促进协同发展。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及非首都功能的疏解,北京中心城区的溢出效应会逐步显现。城市副中心的定位,给通州赋予了新的发展使命,交通建设、生态环境建设等产业将迎来投资机会,人居环境也将得到显著改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