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沪深港通大湾区综合指数成份股变动1月10日起生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2日22:08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欢)恒生指数公司2日公布,2019年1月9日收市后,恒生沪深港通大湾区综合指数将发生成份股变动,有关变动将于2019年1月10日生效。

根据新的变动,1月9日周三收市后,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奥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和香港上市的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上市的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纳入恒生沪深港通大湾区综合指数。而在深圳上市的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宜通世纪科技有限公司3只股份将被剔除。

恒指公司表示,被剔除的3只股份已从中华通股票名单中剔除,因此不再符合纳入恒生沪深港通大湾区综合指数的条件。在有关成份股变动后,恒生沪深港通大湾区综合指数的成份股公司数目仍然维持在250家。(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