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北斗导航概念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8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02%报2483.62点,深成指涨0.2%报7229.87点,创业板指平开报1248.06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北斗导航、智能交通、百度概念、旅游酒店、生物疫苗等板块上涨,石油行业领跌,天然气、猪肉概念、5G概念等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总体看美股下跌一度影响A股表现,但美股休市以及暴涨A股依旧未能好转,再次表明影响市场的核心因素还在于其本质。目前市场“内优外患”依旧,好的是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前期政策托底明显,总体下行空间较为有限。而目前属于反复的筑底过程中,但在这个节骨眼上,“石化双雄”大权重的杀跌,使得大盘雪上加霜。清晰低迷下,预计指数小幅反弹后将再次探底回升,而届时或有不错的低吸和加仓良机。

源达投顾:大盘经过27日早间的高开低走之后,开始缩量盘整,市场做多人气低迷,指数一路下行。由日线形态角度来看,上证指数运行仍处于下行通道,5日均线走向并未产生明显变化。由30分钟级别来看,指数运行节节下挫,重心下移,趋势之下,后市行情不容乐观。当前位置,空方再度占据优势地位,尽管尾盘稍稍维稳,但节后再度探底的概率正在加大。

天信投顾:周四的跳空缺口被当日回补,即使外围的大涨也仅仅是影响到市场的开盘,随后继续震荡下行,并以最低点收市,留下了一个光脚的阴线,可见市场的走势不是最弱,而是更弱。短期来看,在弱势的行情下,反弹动力始终不能有效释放,即使存在临时性的反抽,也被如潮水般的卖盘所淹没。股市的投资,对于中长期而言,2500点下方显然是具备长周期、大级别的机会;但是短期而言市场仍存在一定的小风险,短期就要顺势而为。短期来看,股指存在两个非常重要的支撑,一是2470点附近的支撑,二是2450点的前期低点,能否撑住,仍需要观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