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金马(300756)上市定位分析 涨停收益预测一览

金融界网站2018年12月28日08:56分类:新股

一、中山金马投资看点

1、公司有中国较为齐全的自主开发的游乐设施产品系列和完备的产品结构,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树立高质量的大型游乐设施创意、策划、研发、制造企业的品牌形象, 下游客户范围涵盖欢乐谷、方特乐园、万达乐园、恒大海花岛、乐华欢乐世界、大连海昌旅游、宋城旅游等国内大型主题公园及用户,并远销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坦桑尼亚、乌兹别克斯坦、韩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2、公司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型游乐设施制造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为我国游乐事业发展做贡献,公司秉承“欢乐的日子,从金马开始”的企业宗旨,通过抓好ISO9001体系有效运行,推进特种设备制造许可和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从产品设计开发到生产安装、从过程产品到最终产品均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和相关规定,保证产品安全可靠,让顾客充分享受游戏游艺的欢乐之旅。

二、中山金马基本情况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游乐设施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大型游乐设施,具体包括滑行车类游乐设施、飞行塔类游乐设施、观览车类游乐设施、转马类游乐设施、自控飞机类游乐设施及其他各类游乐设施;而且公司凭借持续地创新和研发,将动漫元素融入游乐设施的创意、策划、研发和生产之中,形成了公司融入动漫元素的游乐设施。凭借在大型游乐设施制造业的长期积累,公司在创意、策划、研发、核心技术、产品质量、品牌和服务等方面建立了市场竞争优势,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型游乐设施制造企业之一。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3.41

2.94

15.99%

每股净资产(元)

14.18

10.72

32.28%

每股公积金(元)

1.81

1.81

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10.73

7.32

46.58%

每股经营现金(元)

2.38

2.86

-16.78%

营业收入(万元)

49,815.09

48,912.87

1.84%

净利润(万元)

10,231.72

8,820.28

16.00%

三、中山金马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中山金马

股票代码

300756

发行价格(元/股)

53.86

总发行数量

10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1.35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四、中山金马上市涨停收益预测

中山金马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