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电子(603629)上市定位分析 涨停收益预测一览

金融界网站2018年12月24日09:40分类:新股

一、利通电子投资看点

1、公司设立有专门的技术工程中心、模具中心模具设计部、整机事业部设计中心等完整的研发体系。技术工程中心在新产品开发方面服务于客户,在客户提出新产品开发需求后,快速响应,实施新产品结构设计、生产工艺设计;模具中心模具设计部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整机事业部设计中心核心开发团队拥有丰富的电视机整机结构研发经验,新产品开发效果良好。公司精密金属结构件新产品开发、试制、快速量产能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2、公司精密金属冲压结构件产品的主要材料采用的是宝钢生产的黑电用电镀锌板,其产品质量高于一般热镀锌板及其他电镀锌板,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主营业务产品的质量。在质量控制上,公司配置有先进的检测设备,严格践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车间品控人员上百人。生产流程进一步分解细化,每步重要操作工序都安排同步检测,保证每步生产的质量合格,以及质量问题的可追溯。

二、利通电子基本情况

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精密金属结构件企业,在精密金属冲压结构件领域具有规模优势。在十余年的业务经验中,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冲压工作经验,并持续优化生产线布设,提高自动化水平,继而提升作业效率。成熟的冲压生产线可在子公司之间快速复制,不断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基于规模化优势,公司对电镀锌板、铝型材等主材的采购规模大,与主要供应商之间拥有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是宝钢黑电用电镀锌板单一最大客户。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1.17

1.15

1.74%

每股净资产(元)

5.81

4.63

25.49%

每股公积金(元)

3.29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1.33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2.27

0.41

453.66%

营业收入(万元)

166,998.09

138,406.32

20.66%

净利润(万元)

8,802.36

8,373.67

5.12%

三、利通电子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利通电子

股票代码

603629

发行价格(元/股)

19.29

总发行数量

25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63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四、利通电子上市涨停收益预测

利通电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